济沧海。

【王&肖教你背单词】Youth

Youth n.青春

诚惶诚恐地参加了这个全是太太的联文,并且勤勤恳恳地做拖后腿儿的(……)

总而言之,能参加这个联文真的是超开心的一件事!

系列走tag→王&肖教你背单词

 

 

    王杰希站在教学楼下等人。

    天色早就黑了,他抬头望着教学楼里唯一亮灯的房屋。那是物理竞赛的教室。

    百无聊赖地望了一会儿,眼睛就有些酸胀了。没什么可做的,他转而望向夜空——今天的星星难得的多。

    “杰希?”肖时钦的声音突然在他耳畔响起来,王杰希把注意力从星空上移开,扭头便看见站在自己身后的人。教学楼里的灯不知何时已经灭了,肖时钦笑着调侃他:“这么入迷,明天运势怎么样?”

    王杰希无奈,这人也少有恶趣味的一面:“我又不会占星,别听张佳乐他们瞎说。”

    肖时钦挑了挑眉,转开话题:“不早了,快回寝室吧。”就看王杰希不紧不慢地拿出一把钥匙来,指指前方:“我骑车来的,载你回去。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”肖时钦犹豫。

    王杰希骑自行车的技术在全校都是出了名的。路线诡异转弯刁钻,神奇的是在人群中穿行的时候不仅从来碰不到人,速度还一点不减。用黄少天的话来说,“看着就晕。”

    王杰希似是看出了他在顾虑什么:“这个时间路上几乎没人,骑车总比走回去要快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。”肖时钦几乎是抱着赴死的心理坐上了王杰希的自行车后座。

     一分钟后肖时钦站在宿舍楼下开始质疑王杰希骑车去竞赛的动机。他转头看着锁好车直起身来的王杰希:“杰希你说实话,你就是想飙车吧?”虽说没人,行车路线算是平稳,但是速度也……

    王杰希还是那副波澜不惊的样子,仿佛刚刚把自行车骑得快飞起来的人不是他一样:“没有的事。”

    宿舍里黄少天和喻文州正不知聊着什么,黄少天看到回来的两人就忍不住朝喻文州吐槽:“文州你看看他们,连今天的值日都没做。学校是怎么想的物竞化竞居然搞到同天上,给了这种人可乘之机……”

    喻文州笑着摇摇头。身为宿舍里唯一一个走的不是奥竞的人,他除了口语练习之外几乎不用晚上留下,也因此经常替其他三人值日。“竞赛很累啊,少天你也搞,理解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竞赛我理解啊我当然理解,他们这明明是趁机秀恩爱嘛……”黄少天絮絮叨叨。

    王杰希看了看他:“你羡慕?”

    “羡慕你也可以找一个啊……”肖时钦笑着建议。

    黄少天拼命摇头:“不不不你们俩黑心的不要诓我——”

    “好了不早了,睡觉吧。”喻文州适时地出来带走了话题,肖时钦和他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。

    要么说是心脏呢。

    按下灯的一刹那,王杰希对着上铺说了一句晚安。肖时钦知道他的意思——

    晚安。

    其他的,明天再说。

    反正青春正好,来日方长。

 

 

 

 

嗯没错这就是一个乱七八糟的小日常……

觉得我的单词就是个摆设。

写过之后觉得有一些东西并没有表达出来——是这样的!这本来是个【自认为】很大佬的设定。物竞肖和化竞王效率极高的恋爱。背景设定的是高二想想这也是青春的年纪了【呸】。

给联文的其他太太表白——你们写得都超级棒!

谢谢不嫌弃烂文笔和废剧情看到这里的各位!鞠躬!

评论(2)
热度(16)
🎶
© 济沧海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