济沧海。

生……生日贺文评?

艾特今天过生日的 @小璇握紧逐风剑
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!
这是一份乱七八糟(并且不知道能不能称作文评)的文评,请签收(……)
想到哪儿写哪儿系列。

璇姨的文总是篇篇都充满正能量,有些语句华丽但却不庸俗,总是能一下子戳到人心坎里去。

最开始把我一脚踹进坑的是那篇群刊肖王,《我总觉得他们是一对我是一个人吗》,从此死心塌地成了璇姨迷妹儿。这篇文用的是论坛体——贼欢脱,重点是还特别暖。特别是他们俩出柜,从发的微博到最后演唱会那里,整个都又暖又燃,给人一种世界这么美好我得好好努力的感觉!有这样一群人真的是太好了啊!看到的时候正值我中考前夕,这篇文真的很振奋人心。顺带一提,后来我循环了一个月的崩裂前声嘶力竭。:P,真的好听。希望在某个次元里的GLORY乐团越来越好~肖王甜甜蜜蜜百年好合(什么鬼)以及我好像找到了沙发霸主在三次元的真人版。这句划掉不要。群刊几篇废稿也很喜欢!虽然是废稿也甜滋滋的,abo那个两人为对方着想真的很棒了。
提一提礼物!这篇设定非常酷炫,尤其是我们肖,半机械人的存在啊!而且还特别强!“不好意思,我要吻你了”那块儿可爱死了。大眼儿成了管理员感觉后面会很有意思,两个人一起战斗心意相通什么的。

杀团!几乎是我刚吃了杀团安利不久就惊喜地发现璇姨在写——哇当时特别开心!但是真正开始仔仔细细地看是今年的事儿了(。)过日子呗整个系列人物形象都特别正,而且文里面的东北话居然很地道,搞得我一度猜测璇姨是东北人哈哈哈哈。不这不是重点!明明是一些很日常的段子但是一个比一个甜啊,让人觉得如果他俩谈恋爱那就该是这样的,成年人谈恋爱,没有轰轰烈烈毁天灭地的折腾却也足够相爱。人物形象很活,看得出来是很仔细地研究过了,总有一些细节让人会心一笑——。看的时候经常拍大腿,有时候是笑得有时候是甜得。然后杀团一些别的au也很好吃!不同职业不同世界观的两个人依然相爱真的是太好了,果然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啊哈哈哈哈。一度迷藏好看!古之利器好看!不谈江湖也好看!打call打call!
璇姨的杀团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部分了——每一篇都特别美好!感觉这对cp就要你写出来才有感觉!另外印象非常深刻的就是文里提到的国胖全团的兄弟情,比如皓哥给玘哥拍的电影!看那一篇的时候内心os就是我能爱国胖一辈子呜呜呜呜!

然后是弟弟们和ow的了!放在一起是因为这块我完全是疯狂吃安利的状态哈哈哈哈,之前了解得很少但是文里面的人真的是太美好了,于是毫无压力地吃了下去!所以璇姨卖安利的手艺真的特别棒了哈哈哈哈吃得贼拉开心。这一块儿(尤其 弟弟们)au多过原著,很佩服璇姨的脑洞能搞出那么多不同而且非常带感的世界观和设定……并且都很好吃!!!仍然是人物特别活,璇姨对人物观察和理解的技能真的已经登峰造极了,并且还能很自如地运用在文里,疯狂打call失去自我(不是)。

umm最后来一波告白!还有很多想说的不过言语匮乏,只好拼命比比划划试图让你感受一下(。)能遇到璇姨真的是太好啦!还好我当时鼓起勇气去扩了你~再说一次,生日快乐呀!
无事献殷勤,非常喜欢你🎶

评论(2)
热度(3)
🎶
© 济沧海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